【禁聞】5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大陸民眾對中共的本質認識越來越清楚, 一些入黨幾十年的中共黨員也聲明退黨。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天津的知迷說:本人學生時期入黨。入黨後,在生活和工作的實踐中,在觀察身邊的人和事過程中,對於所謂「共產主義信仰」的正確性產生了巨大的懷疑。而學煉法輪功之後,耳濡目染法輪學員的善良、正直、虔誠和慈悲,以及誠信的高貴品格,聞聽了共產黨誣陷、迫害甚至殺戮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後,本人對於中國共產黨歷來的獨裁統治、政治迫害、抑制宗教信仰自由、貪污腐敗橫行、踐踏民主與法治、人為割斷民族優秀品質等諸多惡行深惡痛絕。自感之前年少無知,誤上賊船,主動入黨之行為實乃誤入歧途,悔之恨之!!

本人決心迷途知返,現聲明從即日起,本人從精神和信仰上永遠脫離中國共產黨。

河北的李國民說:我今年92歲,是退休幹部,60年的黨齡了。今天我要用真名退出這個共產黨惡魔邪教組織,干乾淨淨的過日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