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主計長提托兒所計畫 年收入10萬以下受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在近日提出,為擁有3歲以下兒童的紐約市低收入家庭,提供托兒所補貼計畫,請看報導。

這項計畫名為「紐約市3歲以下兒童托兒計畫」(NYC Under 3 Child Care Proposal),為收入在25,750美元或以下的家庭,提供3歲以下兒童的免費托兒服務;同時,為年收入在103,000美元或以下的家庭補貼托兒費用。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提出,在最近一次的審計報告中顯示,紐約市父母花在托兒上的費用為平均每年18,700美元。

斯靜格表示,計畫分六步實施,在六年內全面落實,預計將讓8萬4千名兒童受惠。

預計第一年將花費納稅人1.8億元,其中70%的資金用於兒童託管機構、培訓以及改善現有的托管中心。

計畫總共花費達到6.6億美元,這筆費用將由紐約州的稅收來支付。不過,這項計畫還需要經過紐約州立法機構通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