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PTT創辦人杜奕瑾出任中華電獨董 布局AI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接著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予華為90天豁免 僅限現有網絡及手機

美國商務部周一發布為期90天的臨時許可證,有效期至8月19日,允許華為購買美國產品,以維持既有的通信網絡營運和華為手機的軟體升級。不過,華為仍遭禁止採購生產新產品的零件和元件。

蘋果Face ID零件供應商停止發貨華為

蘋果「Face ID」零件供應商、光學元件開發商Lumentum證實停止對華為出貨,且目前無法預測何時可以恢復。

日經:考慮在中國減產的日企倍增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被問到今後2到3年在中國的事業方針,回答將「增產」的企業比重為28%,比2018年的41%大幅萎縮了10個以上百分點,回答將「減產」的企業比重則是倍增至10%。

PTT創辦人杜奕瑾出任中華電獨董 布局AI

中華電信證實,PTT創辦人,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已列入獨立董事候選名單,將協助把AI導入設備維護、語音客服、人臉辨識、智慧音箱等應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