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直接動手 商業市議員被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兩名來自洛杉磯縣商業市(Commerce)的市議員,在上週末的一個民選官員會議上,因為一言不合而大打出手,導致一人被送醫治療,來看報導。

根據商業市市長索利亞(John Soria)的聲明,發生肢體衝突的二人分別是該市副市長阿塔米拉諾(Ivan Altamirano)和市議員門多薩(Leonard Mendoza)。現場照片顯示,門多薩被打成休克倒地,地上還有點點血跡。

市長表示,阿塔米拉諾與門多薩先發生言語衝突,但當他上前勸架時發現,門多薩已經昏迷躺在地上,一旁的阿塔米拉諾則臉部受傷。

隨後市長試圖拉走阿塔米拉諾,卻被人從後方襲擊,阿塔米拉諾也被打倒在地。警方雖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卻並未逮捕任何人,只有市議員門多薩受輕傷被送醫救治。

市長索利亞在聲明中對此次暴力事件表示譴責,並指出已經起訴兩名涉案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