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德胤新作坎城首映 攜《灼人》三姝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台灣導演趙德胤最新影作《灼人秘密》於法國當地時間20日在坎城(陸譯:戛納)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舉辦世界首映,他帶領著片中「三姝」吳可熙、夏于喬與宋芸樺盛裝出席,與全球影人與觀眾一起搶先欣賞這部作品。

在法國戛納當地時間5月20日,導演趙德胤(左)最新影作《灼人秘密》於第72屆坎城影展期間舉行世界首映。片中演員夏于喬、吳可熙與宋芸樺皆盛裝出席。(Pascal Le Segretain / Getty Images)

據台媒報導,在新作首映之前,導演趙德胤坦言心情緊張,為此他還特別下廚來紓緩緊張情緒,女主角吳可熙也因此緊張到失眠;演員夏于喬則在出發前吃胃藥,避免胃痛痙攣,看得出大家都相當期待首映後的反應。

導演趙德胤透露,電影從殺青到完成一直都在趕工,直到首映前一天才跟影展確認放映品質,再者這幾天在坎城排滿中外媒體採訪,以及片商、投資人會議,讓《灼人秘密》還沒首映就有超過30篇的國際報導介紹及討論。因此在各界的期待下,也讓他倍感壓力。

《灼人秘密》故事靈感取材自好萊塢「#Me Too」事件,不少國際影人、媒體都對此片感到好奇,德布西廳首映1000多個座位更是一票難求。趙德胤還獲得《The Wrap》雜誌評選為今年坎城最熱門的16位導演之一,與札維耶多藍、阿莫多瓦等人並列名單。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