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揭秘:習近平「7」的定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今日點擊】(3469-2)

提要
揭秘:習近平「7」的定數
任正非:美國低估了華為的能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前天節目中我們都談到,又次談到習近平在七的定數下。七的定數是過去啦,什麼叫過去的?如果現在我們經歷的是滄海桑田的話,滄海桑田的意思就是天翻地覆啦,天翻地覆的意思就是山變成谷地了,河溝變成山巒啦,它要經歷像這種大的變化,你說像不像當年大洪水呢,我個人覺得有可能。所以人是不可預知的,人是不可預知的,但是人卻可以選擇自己善惡的選擇。

揭秘:習近平「7」的定數

那七的定數就像那大洪水之前的世界,其實是被淘汰的,沒了,那個東西是過去的。生路之門在九上,那在九的生門之中,它依然包含著,善與惡的對壘。咱介紹過江澤民就是九來的,但它是妖怪,說的是人話,它生命背後是魔鬼來的。習近平今年是第七年執政,2019年,第七任黨的總書記,第七任國家主席,川普跟他正好差七歲。北美叫6月14日,北京叫6月15日的出生,有一個時差他們倆,他們倆生日把這時差都給弄了,沒查過他們是幾點生的,如果有那東西看他們倆能差多少,這很奇怪的。

在貿易戰中我們知道這次的貿易戰,打到這份上是他習近平,完全竄改了原來已經簽訂好的,已經基本確定的90%以上的內容。內容裡頭七個chapter七部分,它有七部分,這是事實。我們知道現在這是貿易戰裡頭,有七個chapter,第二個人民幣匯率現在死保七,七沒到喔,這個七沒到這是真的,人民幣匯率死保七。現在的貿易戰的說法,有一個明確的說法,川普已經加稅到2千億,進口產品加到25%。他要故意把人民幣貶到7.1元,就可以化解掉加稅的,增加關稅的那一部份稅額。

如果川普把剩下3千億的產品,加徵關稅到25%,他把人民幣匯率改成,就是他故意貶值到7.4元,就可以化解掉。如果他從人的層面,就是從技術的層面,他故意讓人民幣貶值去化解的話,只要一破七,我跟你講沒到7.4元沒到7.1元呢,他就兌了現了。所以這一次在與他個人生死相關當中,他差了一個7元沒到,這第6個七。

第7個七剛想起來,朋友說中興,華為被中興出賣,中興在它的內部文件中稱華為F7。它挺邪門的,我不知道它為什麼用F,在英文裡F這個詞是罵人的,是北京人的京罵、國罵,中國人的國罵,罵媽的 F。 F7,中興叫華為是F7,沒錯嘍,這個所有人都知道。所以你可以看看華為是7,人民幣是7,中美貿易戰是7,習近平第7任總書記、執政7年,第7個國家主席,要打死他的比他大7歲。

習近平屬什麼的?習近平屬蛇的。共產黨是什麼?共產黨是條蛇。蛇打哪兒?蛇打七寸,應對了7對7。習近平屬蛇的7,共產黨是條蛇還是7,兩個7碰在一起了。我可沒算政治局常委是7個,都沒算,林鄭月娥777上台這都是,在我眼睛裡都是對應,就是旁邊烘托的,這些都是烘托的。我剛才說的這些這7個7,都是他習近平個人的,習近平他個人跟共產黨個人,共產黨個體它恰非常吻合的,和在一起了。

是真是假呢,我們看到這個場面了,那現在吵得比較火鬧的就是華為對吧!F7。

任正非:美國低估了華為的能力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現在都是任正非出頭。任正非前天他有個視頻,他視頻裡那老頭子幾乎是哭的呀,基本上是哭的呀,他說美國人不可能殺死我們的,美國世界人民需要我們華為,我們華為挺先進的。我找那視頻沒找著,在推特上有。昨天美國呢放寬了,就是放了它,放了它實際不是真正放了它,給了它90天的一個臨時的一個license,一個護照,臨時,它可以在它的現行的網絡中工作。原因就是在美國的農村地區,還有很多人,在此之前人家有這個華為的東西對吧。當你這樣一掐斷的時候,華為在北美的很多已經鋪下的生意,它不能再碰手了,那就出現了問題。

你比如說在俄亥俄州在什麼,就是它的農村地方,那些都是偏遠的,二、三十公里才一戶人家,它用了網絡,網絡呢是華為的。它的那個當地的這種電信分銷商,用了華為它便宜,那一斷了之後,這些地區全都斷網了,沒了,所以美國政府給出90天的臨時護照,臨時通行證。讓它們去在90天內,當地的這些電信商,要處理維護這些電信的同時,要改架,不能再是華為了,所以給了90天的這個臨時簽證,臨時通行證。去年中興的時候給過中興大概45天。

任正非:美國低估了華為的能力。所以是在這個背景之下,任正非又說話。星期一商務部宣布:給予臨時許可證。星期二華為就召開記者會,美國的90天臨時執照,對我們沒有多大的意義,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但是我們非常感謝美國企業,他們為我們做了很多貢獻,我們的很多顧問來自於IBM,大家要罵就罵美國政客,這件事不關美國企業什麼事。這基本就是扯了,這是一種扯的話,這是一種罵人的話基本。

接受央視採訪,說一年前就受到美國實體管制了,美國政客目前做法低估了我們的力量,華為的5G是絕對不會受影響的,在5G技術方面,別人兩、三年肯定追不上華為。4月14日今年4月14日,他在接受美國CNBC專訪時說,我願意把華為的5G芯片賣給蘋果,因為我們很喜歡蘋果。4月15日巴黎聖母院著大火,4月16日蘋果跟高通宣布解除全世界的,打了兩、三年的官司,全都撤銷了。蘋果給了高通46億,高通全簽了6年合同,全力向蘋果提供5G芯片,而這一份合同的本身是年初就已經簽訂了,只不過在4月16日公開了。

共產黨人說自己是猴變的,所以人家蘋果公司就把任正非當猴耍,你任正非不說那個,人家蘋果也不公布,就這麼回事。換句話說你任正非被某種力量指使著你,就在4月14日受難週的第一天,你說出這話來,所以所有人一看,一隻老猴兒出來了,猴變的。商務部5月21日宣布90天期限,那幫助華為在美國的客戶,維護現在網絡和設備,軟體更新,但將不允許華為購買用於,製造新產品的零配件。明白了,所以這東西是沒用的。16日把它放入到叫實體清單,其實這個英文翻譯真的不道地,就是黑名單,實體清單,中國人誰懂啊,一聽黑名單全明白了,因為共產黨幹的都是黑名單。

任正非講如果出現困難華為有備份,你以為弄香蕉的 ,我們也能做美國芯片一樣的芯片,但不等於說我們不買了,我們永遠需要美國芯片,如果審批完了以後,我們還是要購買它,我們不光是買它的,我們還賣給它。那是,你賣,有人買嗎?第一個;第二個這話不好說,如果你不賣你都是你爺爺的第三代。有人說濤哥罵人了,如果你不賣你都是你爺爺的第三代,你說那是什麼東西。任正非在我眼睛裡,基本就是個笑話,是個笑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