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集會 談經濟成績 重申美國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賓夕法尼亞州是美國大選的必爭之地。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在這裡舉辦了2020選戰集會,主打「經濟牌」。川普的政策大幅促進了賓州的經濟,同時帶動了就業的增加。

川普下個月將正式展開2020選戰。本週一,他在賓州蒙特斯維爾舉辦集會。

兩天前,民主黨熱門總統參選人拜登剛剛在賓州費城舉辦過競選集會。

而賓州連同密歇根和威斯康辛州,是川普2020大選的三個關鍵州。

川普對連任前景表示樂觀,因為美國經濟前所未有的強勁。

美國總統川普:「 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強勁的經濟,美國上個月增加了26萬3千個工作崗位,遠遠超出任何預期數字。 當你擁有史上最好的就業數字、史上最低的失業數字,還有可能是史上最好的經濟,大選怎麼可能會輸掉,是吧?」

拜登此前曾說,中國不是競爭者。川普表示,中共佔了美國很多便宜,他批評前幾任美國總統沒有遏止中共對美國經濟的傷害。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怪習近平,我不怪他們(中國人)。看看,我們(美國人)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我們的(前)領導人允許事情發生。這種事情現在不再發生了。」

川普強調自己當總統為的是美國人民的利益,這點與民主黨的拜登不同。

美國總統川普:「遲鈍的拜登說他競選是為了「拯救世界」。是啊,他會拯救每個國家,但不會拯救美國。」

週二賓州進行補選參議員投票,集會上,川普還為共和黨候選人凱勒站台,呼籲支持者們週二為他投票。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