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福克斯新聞深度報導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美國福克斯新聞深度報導法輪功真相

美國福克斯新聞11臺在洛杉磯時間5月20號晚10點,播出了一部名為《一個姐姐的救贖》的特別調查影片。

這部影片以一對共同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的中國姐妹的故事展開。通過姐姐尋找妹妹屍體18年的經歷,告訴人們一個被中共當局極力隱瞞的殘酷迫害真相。這對姐妹中的妹妹是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迫害致死的長春農業銀行職員王可非,姐姐王易非現居美國加州。

影片中還首次公開了瀋陽法輪功學員於溟在勞教所被非法關押期間用針孔攝像機拍攝的視頻,其中包括被折磨得瘦骨嶙峋、奄奄一息卻仍戴著手銬、腳鐐的法輪功學員的鏡頭。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負責影片深入調查的福克斯電視臺洛杉磯新聞部記者比爾‧梅盧金(Bill Melugin),是在接到一個上司指派的任務後,才聽說並瞭解到法輪功的。他發現,在網絡上關於法輪功學員受中共鎮壓與迫害的情況已經有相當多的消息,但卻沒有一部由主流電視臺製作的深度報導,在全美範圍引起公眾關注,於是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调查采访製作了這部影片,來打破這一局面。

4.25期間中共綁架騷擾逾千法輪功學員

今年的4月25號,是中國法輪功學員「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20週年紀念日,中共在這個紀念日前後,綁架和騷擾了1千多名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4月份,中共至少綁架了688名法輪功學員,騷擾了434名法輪功學員,其中312人被非法抄家,55人被強制關押到洗腦班,31人被非法批捕,38人被非法判刑,73人被非法庭審。

美警告:中國產無人機存在信息安全隱患

美國國土安全部5月20號向美國公司發出警告,說使用中國生產的無人機,可使得中共間諜部門不受限制的訪問境外數據,傳遞竊取信息,對使用機構構成安全隱患。

這份題為「中國製造的無人機系統」的公告中,沒有具體點名哪家中國公司,但美國和加拿大境內用戶使用的無人機多數是位於深圳的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

美國五角大樓早在2017年,就已禁止使用大疆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