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擬禁售有口味電子煙 華裔民眾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紐約州準備限制銷售有口味的電子煙,這將會讓紐約州成為全美首個禁售電子煙的州,華裔居民對此普遍表示贊成,請看報導。

紐約州議會將在6月19日議會結束前,討論一系列的管制煙草法案,其中包括禁售含有尼古丁的、有口味的電子煙

華裔居民對此普遍表示贊成。

紐約民眾 余先生:「所以說我還是覺得禁售,無論是所有的煙草,還是電子煙,對於社會,對於民眾都是一件好事情。」

紐約民眾 李女士:「不管是電子煙,還是真實的煙,不抽最好,禁止了最好。」

紐約州眾議員羅森塔爾(Linda Rosenthal)是支持通過禁售電子煙的議員之一。她指出,根據美國衛生部(U.S. surgeon general report )的數據,18-24歲之間的年輕人相比25歲以上的人士,更傾向於吸食有口味的電子煙,並認為電子煙的危害比傳統的煙草低。

紐約民眾 黃先生:「這個還是不能賣啊。為什麼呢?我也曾經是抽煙的人,年輕人抽煙啊沒有什麼好處。」

禁售電子煙的法案已經在紐約州參眾兩會的衛生委員會通過,預計最快在這週內提交到議會上進行表決。

目前,紐約州已經禁止18歲以下人士使用有口味的電子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