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8):2019德甲落幕,拜仁成就7連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本賽季最後一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法蘭克福隊,以積78分,連續第7年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76分,獲得德甲聯賽的亞軍,墊底的漢諾威96隊和紐倫堡隊,降為乙級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19日,為期一週的意大利網球公開賽在羅馬落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男單決賽中,以2:1戰勝老對手、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第9次奪得意大利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捷克名將普利斯科娃以2:0輕鬆戰勝英國名將孔塔,奪得她本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5月19日,美國PGA高爾夫球錦標賽在紐約落幕,美國選手科普卡以兩桿的優勢戰勝美國名將約翰遜,成功衛冕冠軍。

5月19日,在在法國勒芒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5月18日,世界女子賽車錦標賽第2站的比賽在比利時落幕,荷蘭車手維塞爾一路領先,輕鬆奪得分站賽冠軍,上站冠軍英國車手查德維克獲得第2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