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生一起跳拍照 沒想到後面路過的男生跟上了節奏 照片中的細節很有趣

王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拍照現在幾乎成了人們生活中一件很平常,又很有趣的事情。

無論是手機,還是相機幾乎在人群中普及了,所以隨手就能拍照

而比起正式的擺好造型再拍照,隨手拍的總是會不經意的捕捉到好玩兒的花絮。

好姐妹一起出去逛街,經常會拍照玩兒,留下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一對姐妹成功的拍了一張兩個人一起跳起來的照片,沒想到厲害的竟是路人男生甲乙丙,竟然準確的跟著兩個姐妹跳起,並且位置剛剛剛剛好,互不遮擋。

 

其實能同時起跳,並且準確的抓住這一瞬間是不容易的,因為大家的反應速度都不相同,比如向下邊這樣的尷尬。

而這種亂入拍照鏡頭,看來大家都比較喜歡呢。

一對情侶在拍幸福的公主抱,結果朋友亂入……不但要亂入,還要留下自己的臉哦。

是的,無論面對任何鏡頭都要保持微笑。

所以本來是和父親一起拍照,結果後邊的一對情侶非常配合,露出了同樣可愛的笑容。

Photobombed by the couple behind my Father and I from funny

這位亂入的同樣是好朋友,但是卻是一隻貓咪好友。

「 喵哇,寶貝小主人,為什麼你那麼認真!」

Best unplanned picture I’ve ever taken. from cats

被採訪很緊張嗎?亂入路人甲來幫忙緩解緊張情緒哦。

"Photobomb of the year?" from formula1

你看到的是什麼?

看見後面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了嗎?

When you see it? from funny

看官自己判斷,你覺得哪個比較更吸引到你。

Photobombed. from pics

哈哈,要撲過來嗎?惡作劇被逮到了。

Im’a kill you. from PerfectTiming

這陣勢,到底是人群亂入了羊群的集體照?還是狗狗亂入了羊群的集體照?

Indognito from funny

這尷尬,嚇壞了彪形大漢。

hmmm from hmmm

又進球,是不是又進球!

看著我的眼睛你就知道我是哪個隊的粉絲團。

hmmm from hmmm

姐姐終於嫁出去了,妹妹激動的暈倒成功混亂了照片的重點。

Three years ago, I married the love of my life and my sister fainted from pics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