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體報導法輪功真相 民眾感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美國洛杉磯福克斯11台(Fox11)在週一播出關於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題報導後,引發了當地華人的強烈反響,在同情法輪功學員遭遇的同時,他們呼籲曝光更多中共的惡行,請看報導。

5月20日,福克斯新聞的深度報導,講述了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迫害而家破人亡的故事。報導所呈現的真實畫面,讓觀眾切身認識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

六四雕塑家 陳維明:「真的看完一句話,難以置信(Unbelievable),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做民運差不多也要30年了,對共產黨罪惡的認識應該是比較深的,還是那句話Unbelievable,真的非常震撼,那麼善良的人,一張張和藹可親的臉,就消失了,失蹤了,看他們遊行的時候,一個一個的去世的親人和朋友,他們捧著他們的遺像,那麼和平。」

雖然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20年,作為主流媒體,美國福克斯新聞的調查報導可謂史無前例,尤其是法輪功學員于溟用隱藏攝像機拍下的真實畫面,讓許多民眾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洛杉磯居民 江志高:「中共已經壞透了,已經沒的再壞了,感覺這個一定要把它披露出來的,一定要多點宣傳,披露這個不好的東西。」

六四雕塑家 陳維明:「這一次他們這個主流的,Fox11他們來表達了一個信息,不僅僅是跟共產黨的貿易戰,更主要的是兩種價值觀的對決,一方是重視個人自由,普世價值觀,人類就是平等的博愛的,但中共的這種,就是獸行。」

一名曾經參與營救高蓉蓉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其實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儘管中共瘋狂打壓,法輪功學員仍始終堅持和平理性地反抗著迫害。

法輪功學員 田宇:「但其實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無論是哪一個,如果深入去採訪,去了解他們的故事,都是很感人很震撼的,也是希望有更多的媒體去注意這個群體,去了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

陳維明認為,福克斯新聞揭露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具有重要意義,不僅使更多人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也將引起主流社會對中共的警覺。

六四雕塑家 陳維明:「希望西方的政治家,不僅僅是美國的政治家,包括新西蘭的、澳洲的、英國的,世界上所有的政治家,都應該來看看,你們都在跟一幫什麼樣的人在打交道,沒有理性,沒有底線的一幫犯罪分子,一幫野獸在打交道。」「讓更多的人看到這個真相,看到現實的真相,讓更多的人認清共產黨的罪惡,他們的本質,那麼這樣的話,我們再跟共產黨打交道的時候,就比較清晰了,而不僅僅是經濟和文化的,不僅是政治上的,而且是一種價值觀的一種精神上的,本質上的區別。」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