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Computex下周登場 華碩拿獎大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放緩審批 中國人受聘半導體公司趨難

美國聯邦政府自去年開始大幅放緩美國公司聘僱中國人的審批速度,有效阻止中國人在美國從事敏感技術工作,特別是半導體相關工作。

韓媒:韓金融機構紛考慮棄用華為

《韓國時報》報導,南韓金融業人士週二透露,考慮到安全問題日益嚴重,南韓農協銀行(NongHyup Bank)、南韓證券電腦公司(KOSCOM)和其他金融機構,正急於放棄在網路系統中使用華為設備。

失去谷歌 華為手機歐洲市場或讓給三星

技術研究公司IDC表示,2018年華為出貨的2.08億部手機中,近一半銷售是在中國大陸之外,而歐洲是其最重要的海外市場。分析指出,失去谷歌,海外客戶疏遠華為手機,讓三星得利。

Computex下周登場 華碩拿獎大贏家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28日在台北登場,主辦方提前,公布35件Best Choice Award得獎產品,產品以人工智慧、5G與資安領域成長最多。大廠華碩有5件產品,包括手機、筆電、機器人得獎,獲6個獎項,是最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