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鐵路展示會 推廣紐約周邊風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大都會北方鐵路召開了第十屆景點展示會,展示紐約上州的沿途風景,推廣介紹更多適合紐約人夏日出遊的選擇。

北方鐵路今天在中央車站舉辦展示會,展出適合紐約市民的夏日出遊景點。

大都會北方鐵路推廣負責人 Donna N. Haynes:「 推廣所有你可以去的路線和遊玩的地方,在乘坐北方鐵路去往hudson valley和Connecticut的路途上。」

現場還有很多景點展示台,介紹當地的特色,和適合紐約人的更多選擇。

Elite雜誌出版人 Ellen 王:「想讓大家知道這本雜誌介紹很多紐約的吃喝玩樂,還有紐約周圍的旅遊景點,非常方便,希望給華人帶來豐富的娛樂生活。」

如果紐約市民,想要乘火車出遊的話,還有組合折扣可以選擇。

大都會北方鐵路推廣負責人 Donna N. Haynes:「你可以去中央車站的售票處或自動售票機,選擇Getaways,你就可以看到很多折扣組合卷。」

紐約市民表示很喜歡這種活動,對很多地方都感興趣。

紐約民眾 Caroline Mallick:「對我而言這裡有很多我想了解的,這是一個很好的信息來源。」

紐約民眾 Sandra:「我很有興趣去紐約的其他地方。」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