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助中共強推惡法 民主派斥賣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港府聽命中共強行將修訂《逃犯條例》直送大會審議,星期三在答問大會上,多位民主派議員批評林鄭順從北京強推修例將成為歷史的罪人,呼籲港人6月9日再次上街反惡法。

半小時的立法會行政長官短問短答的質詢時間,多位民主派議員針對修訂《逃犯條例》,批評特首林鄭月娥順從中共出賣港人,將成為歷史的罪人。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三十年後,林鄭月娥你用「送中惡法」這輛坦克車輾過香港法治,壓碎香港的「一國兩制」,摧毀商界的信心… 我警告你,惡法一旦通過,日後所有被「送中」的冤案在歷史上都會記載着林鄭月娥你是第一幫兇,為了你的權位,為了討好中央,你出賣香港,必定淪為香港歷史恥辱的一頁。」

香港立法會議員區諾軒:「終於在北邊韓正、西邊王志民下命令,《逃犯條例》再「沒彎轉」。」

另外,林鄭月娥到立法會時,場內外皆遇抗議。多名民主派議員在會議廳外拉起橫額,高喊「反送中」口號,林鄭步入會議廳時,民主派議員也高喊「林鄭下台」、「千古罪人」等口號,公民黨郭家麒及民主黨鄺俊宇二人被逐出會議廳。郭家麒呼籲港人6月9日上街遊行反惡法,並要求林鄭下台。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