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20聲明看中國人仇美是怎樣被忽悠的

歷史上的今天20190520第350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中美貿易戰如何應戰,習近平出高招: 毛澤東思想來武裝—從520聲明看中國人仇美是怎樣被忽悠的

被打倒了的美帝國主義幫助中國人民走出了貧困,四十年的經濟建設之後,中美再次走到貿易戰和各種衝突的邊緣。習近平要求中共高官學習毛澤東著作,以應對美中貿易談判。究竟要學習什麼呢?學習那些讓中國經濟衰敗、社會動盪的偉大語錄麼?習近平說要學習自力更生的精神,可是中共三次呼籲自力更生是什麼時候?1941年延安大生產運動,1960年的大飢荒, 1975年的國家整體大崩潰。看來這個政策不咋樣呀,是不是意味著這次的自力更生中國人又將迎來一個極度貧困危機四伏的時代呢?要麼學習打倒美帝國主義的520聲明吧,只要老百姓都去恨美國人,都去用美國人的iphone手機轉發反美帖子,也許就可以把憤怒的火從中南海引向太平洋燒到大海的那邊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