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犯罪率 紐約市警局再啟「夏季全出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為了繼續降低犯罪率紐約市警局宣布,從週四開始,再次啟動「夏季全出動」項目,增加警力打擊罪犯

紐約市警局週三宣布,從週四(5月23日)開始,重啓「夏季全出動」(Summer All-Out)項目,在高犯罪率的社區,增加數百警力,繼續減少創歷史性新低的犯罪率。

紐約警局表示,在去年的項目中,因為加強了警力部署,整個城市的槍擊案和謀殺案出現大幅下降。槍擊案下降16%(11起),謀殺案下降36%(8起)。

紐約市警局总警監(Chief of Department)Terence Monahan:「2019年的「夏季全出動」總共出動287名警員,比去年多出70名,同時項目持續時間延長三週,從明天(5月23日)持續到9月6日結束。」

今年是紐約市警局第5年執行「夏季全出動」(Summer All-Out)項目,將辦公和行政人員重新分配,為犯罪率超高的社區增加警力部署,所有參與警員,都有為期一天的複習培訓課程。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