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聲明不掩蓋調查 批民主黨不務正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週三(5月22日),川普總統在白宮駁斥民主黨領袖的指控,聲明自己並未掩蓋通俄門調查的真相,並要求民主黨人結束欺騙性調查。

川普原定週三與參眾兩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和佩洛西(Nancy Pelosi)就基礎設施建設問題進行會談,但尚未談判便不歡而散。川普之後在白宮玫瑰花園發表聲明,要求民主黨人結束他稱之為「虛假」的調查。

在發表聲明前,川普已會晤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和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但僅交談幾分鐘,他便轉身而去,以抗議佩洛西指控他「掩蓋通俄門調查

川普表示,民主黨人的這些評論以及對他的大量調查,阻礙了他們進行談判。他特別想解決基礎設施建設問題,但他無法在當前的情況下談判。他呼籲結束這些欺騙性調查。

川普說,他是想尋求關於基礎設施的建議,但他卻沒能愉快地與會,而是走進白宮內閣會議廳(Cabinet Room)去看有人說他「掩蓋」調查。

川普指出,「我不進行掩蓋」。

川普後來發推表示:

「很難過,佩洛西和舒默永遠不能看到或理解我們國家的偉大承諾。他們可以繼續獵巫,這已花費了4000萬美元,而且浪費了每個美國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或者(他們)可以回到工作上去⋯⋯」

川普接着指出,民主黨人其實真想重新調查。但他們不能同時肩負調查和立法的工作,那行不通。他們不能同時在兩條軌道上運行。讓舒默、佩洛西和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及所有其餘的民主黨人結束耍花招吧。

川普表示,他的政府正在實現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包括讓美國的經濟形勢達到史上最好。民主黨領導層正在割裂美國,而他將繼續為美國人民創造紀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