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 紐約警方嚴抓違法司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假期即將到來,出行的民眾也會增加。紐約州長庫默週三宣布,紐約州警將會聯同地方警局,在長週末期間,加強交通執法,請看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宣布,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的長週末期間,當局將設立檢查站和巡邏隊,5月24日到27日之間,加強抽查酒後駕駛、魯莽駕駛、分心駕駛等司機。

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也意味著夏季旅遊季節的到來,出行人數增加,高速公路上發生危險駕駛的機率也可能增加。

庫默提醒民眾,要負責任地駕駛,並安排好回家的路線計畫,千萬不要醉酒開車。

為了更容易甄別危險駕駛者,警方將採取隱蔽執法,警車會與一般車輛混合在道路中。

在2018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期間,警方逮捕了237名酒後駕駛的司機,總共發出13,318張罰單,調查了154起人身傷亡的案件,其中有8人因交通意外身亡。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