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學第187屆畢業典禮 洋基球場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紐約大學第187屆畢業生,今天在洋基球場舉行了畢業典禮,場面相當熱鬧,帶您看看。

洋基球場今天是一片紫,畢業生們穿戴著代表紐約大學的紫色畢業袍和帽子,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紐約大學畢業生代表Alfonso E. Morgan-Terrero:「經過四年的努力和堅持,加上許多深夜在圖書館熬夜的日子,我們從紐約大學驕傲畢業。」

今年紐約大學有將近一萬名學生畢業,畢業典禮現場相當熱鬧,還有由學生們組成的歌舞劇表演。

紐約大學畢業典禮致詞嘉賓 詩人 Elizabeth Alexander:「用你們的力量,點亮作為人類的美好,點亮團結的重要性,點亮自由的真正意義。」

洋基球場上現場包括畢業生的親朋好友、教職員等等加起來共有三萬人。典禮結束後,畢業生們與前來祝福的家人、朋友們在場外合照。

紐約大學畢業生 Baiyu Liu:「我沒有參加過這麼盛大的畢業典禮,我非常興奮。」

紐約大學畢業生 Eva Sun:「我畢業了!」「這是一個很棒的旅程,我們前半年在畢業論文上下了很多功夫,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卻很有意義也很具挑戰,我很高興我來到紐約大學。」

紐約大學畢業生 Wu:「今天是我們人生中的大日子。我們做到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紐約帝國大廈也將燈光點亮成紫色,與畢業生們一同慶祝。紐約大學自1831年成立,現在在阿布達比和上海都有分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