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Panasonic宣布中止與華為交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Panasonic宣布中止與華為交易

日媒報導,日本Panasonic宣布跟進美國對華為的出口管制令,將會終止與華為及旗下相關公司的往來。

法官判定高通違反反托拉斯法 聯發科可能受惠

美國智慧手機晶片巨擘高通公司在訴訟戰遭到挫敗,法官判定高通違反反托拉斯法,多年來「扼殺競爭」,使得消費者和裝置廠商受害,包括台灣業者聯發科,諭令高通必須改善。

波音遭中國3大航空業者同時索賠

在貿易戰敏感時機,中國3大航空業者東方航空、中國國航、南方航空正式向波音索取737 MAX客機停飛的賠償;這3大中國航空公司都具有國企身份或背景。

賓士執行長退休 BMW拍廣告致敬

賓士汽車(Mercedes-Benz)執行長蔡澈((Dieter Zetsche)22日退休,對手BMW特地為此推出1支紀念廣告,不但進入賓士總部拍攝,廣告末段,蔡澈更從家中開出1部BMW i8超跑,透露兩公司亦敵亦友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