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視頻)

悉尼大法弟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值此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家裡陽台上再次出現了一簇優曇婆羅花,約有20多支。這20多支優曇婆羅花盛開在一個似乎是金屬表皮的杆上,下午略有閒暇,拿了手機準備拍些照片。拍照的中間,一陣微風吹來,20多支優曇婆羅花頓時如一群仙子般翩翩起舞,舞姿搖曳生姿、美不勝收、妙不可言! 於是靈機一動,拍下了這段視頻。

視頻時長2:59秒,未經剪輯,僅僅選了一首3分鐘時長的音樂曲作背景音樂。

MP4 優曇婆羅花(影片)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 ,三千年一現。」

《慧琳音義》卷八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釋迦牟尼佛曾預言,在末法時期,他的法已度不了人,未來佛彌勒佛(轉輪聖王)將下世正法,並洪傳一種不絕世緣在家修行的修煉法門;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之日,正是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時。

佛經還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 寶,是不用武力而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優曇婆羅花(正見網)

下面敬錄一首網絡流傳讚美優曇婆羅花的小詩,和有緣人分享:

別看她細小就不在乎
她不是凡間的花
有緣人才能與她相遇
別看她平淡就對她疏忽
她不是尋常的花
有心人才能覓到她的芳跡
她是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聖潔祥瑞來自天界
珍奇靈異勿需世間養分
塑膠植物鋼管玻璃……
無一不是她的落腳之地
那細若銀絲的花莖
看似柔弱
卻藏金剛之魂
風霜雪雨
經年不褪
那白色素雅的花蕾
看似嬌小
卻透神韻之氣
靈動奇妙
來去無 蹤
佛經中記載
優曇婆羅花乃仙界奇花、仙界極品
「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見到她的人有幸
聽聞她的人有福
她為你 而來
為一切生命而開
她的盛開昭示著聖王歸來
她象徵著美好未來
她的綻放
為了開啟你塵封的記憶
讓你 想起今生為何而來
什麼才是生命的真正意義
如今你 已聽聞她的神跡
千萬千萬要珍惜!珍惜!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