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民主黨論調不改川普不與會談 特雷莎梅或不會在川普6月訪英前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三,民主黨籍的眾院議長佩洛西說川普在通俄門問題上「掩蓋事實」,這是可以被彈劾的罪行。川普因此迅速中斷當天與民主黨的基礎設施建設的會談。週四,白宮發言人重申,民主黨不改變論調,想重啟基建會談是瘋狂的想法,並稱民主黨除了繼續炒作通俄,沒有意願解決國家實質問題。川普還發推文,稱民主黨毫無作為。

有「美國塔利班」之稱的38歲加州男子林德可能於近日獲釋,他2000年加入塔利班與美軍作戰,很快被捕。目前林德仍具極端主義思想,聯邦政府和911罹難者家屬認為他不該被釋放。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希望,美國幫助保護其國有石油公司在美國的子公司雪鐵戈石油,以阻止委內瑞拉債權人爭奪這一資產。因為這對馬杜羅獨裁政權倒台後的經濟復甦至關重要。

六月初英國議會將對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脫歐草案進行第四次投票,失敗幾乎是定局。週三英國下議院領袖李德森辭職,雙重打擊下,外界猜測特雷莎·梅的辭職日期將要提前。週四,外交大臣亨特表示,6月3日美國總統川普訪問英國,屆時特雷莎·梅還不會辭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