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福克斯深度報導 法輪功真相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美國制裁13個中國實體和個人

美國國務院5月22號宣布對13個中國實體和個人實施制裁,理由是這些實體和個人違反有關伊朗、朝鮮和敘利亞的不擴散法案,向這三個國家輸送管控清單上的物品、技術或服務。同時被制裁的還有伊朗、俄羅斯和敘利亞的9個實體。

被列入制裁名單的中國實體包括北京旭潤科技公司、和普威視科技服務公司、浙江兆晟科技公司等,3名個人是:劉寳霞(Liu Baoxia)、李方偉(Li Fangwei)、阮潤玲(Ruan Runling)。

制裁措施包括:任何美國政府部門不得向這些實體或個人購買任何服務、產品、技術或簽訂採購合同,也不得向這些人發放新的管控物品出口許可,已持有的出口許可也要暫停。同時,這些被制裁者不得參與美國政府提供協助的任何活動。

福克斯深度報導 法輪功真相受關注

美國福克斯新聞11臺(Fox 11)5月20號在洛杉磯播出法輪功真相調查報導《一個姐姐的救贖》(Sister’s Salvation)後,隨即收到大量觀眾的正面反饋。第二天,位於亞特蘭大的福克斯分臺(Fox 5)就在它們的網站上轉發了相關報導。之後,華盛頓特區的福克斯5臺、紐約的福克斯5臺、底特律的福克斯2臺、舊金山灣區的福克斯2臺、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福克斯10臺,還有英國的《每日郵報》(Daily Mail)以及一些網絡媒體,都紛紛轉載。

而隨著報導的傳播,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虐待的遭遇,正在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

40%在華美企將生產製造設施轉移海外

在北京的中國美國商會和上海美國商會5月22號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在中國經營的美國公司中,大約有四分之三受到美中貿易戰的負面影響,40%的公司考慮或已經將生產製造設施轉移到中國境外,三分之一的美國公司推遲或取消了擴大投資的計畫。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