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300公辦教師請願要求提高待遇

5月21號,四川省簡陽市的300多名公辦教師,集體前往市信訪局請願,要求將教師的目標考核獎提高到與公務員同一水平,並補發13個月工資。

安徽著名異議人士瀋良慶遭刑事拘留

安徽知名異議人士瀋(shen)良慶與外界失聯多日,目前已經證實,他在5月16號被合肥公安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被關押在合肥看守所。瀋良慶敢說敢言,常年在Twitter上針砭時弊,外界估計,他這次被抓與言論有關。

西安居民請願 要求供熱站遷離

陝西省西安市熱力總公司準備在市內新建城北供熱站,消息引發附近上萬居民恐慌。5月20號,300多名居民到陝西省政府遞交有萬人簽名的《請願信》,要求熱力站重新選址,遷離居民稠密區。

湖北棗陽訪民黃開蓮遭毆打拘禁

湖北省棗陽市吳店鎮訪民黃開蓮,因土地被地方政府非法侵佔而上訪多年,不但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她還被當地維穩人員多次毆打、非法拘禁,曾被打斷多根肋骨、並用鐵鏈鎖在床架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