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版圖增加業務 谷歌紐約再購辦公大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谷歌公司將再次擴大在紐約的辦公區域,週三宣布,購買了曼哈頓下城雀兒喜區域的一棟八層樓建築。

週三,Alphabet Inc.公司旗下的谷歌表示,從前業主詹姆斯敦地产公司(Jamestown Properties)處,完成了雀兒喜區牛奶大廈(The Milk Building)的購買。該大樓有8層,為佔地325,000平方英尺(30,200 平方米)的辦公和零售物業。但雙方並未透露收購金額。

Giorgio Armani時裝品牌高級經理 Erik Rydju:「谷歌擁有這座大樓,還有這座,對他們來說應該是自然發展,我沒意見。」

近年來,谷歌不斷擴大紐約地圖,除了在2010年,以17.7億美元收購目前的紐約總部,在2018年,先後在2月份,以$24億美元,收購了雀兒喜市場(Chelsea Market),12月份投資超過$10億美元,在哈德遜河沿岸建設新辦公區。

在最新購買的牛奶大廈上,有天橋可連接到雀兒喜市場。

不過同樣是高科技公司,電商巨頭亞馬遜,在紐約的發展卻沒有谷歌順利,原計畫入駐皇后區,卻因高調行事,獲得政府近$30億美元補貼,遭民眾不斷抗議而被迫取消入駐。對於谷歌的擴張,紐約人顯得更加寬容。

Giorgio Armani時裝品牌員工 Rick Cortez:「無論我們是否還能在大樓內上班,都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工作。」

Roger Vivier法國奢侈品牌大紐約高級公關 Andrea Feick:「谷歌只是用三層樓?這是個好消息,因為我們不想被踢出去。」

Giorgio Armani時裝品牌高級經理 Erik Rydju:「這是紐約,有很多選擇,也可以去布魯克林,或其他區,對其他商業不會有什麼影響。」

谷歌公司表示,計畫使用牛奶大廈的三層樓空間,尊重現有租戶和租約。目前谷歌在紐約市內有8000名員工。谷歌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未來十年內,會將紐約的業務翻倍。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