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 出海 賞鯨 紐約夏日坐船出行好去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夏季到來之際,室外活動也多了起來,如果不想自駕,也對陸路交通感到無趣的民眾,可以參考接下來坐船出行的好去處。

如果在長週末沒辦法去遠門,在紐約市周邊也有一些好去處。不妨乘坐NYC Ferry的Soundview線,到布朗士區的Clason Point公園遊玩。

也可以乘坐Rockaway線,到洛克威海灘曬日光浴、游泳。

喜歡美食的朋友,可以乘坐East River線,在North Williamsburg站下船,參加Smorgasburg美食節。

喜歡歷史自然的您,可以乘坐Astoria線,到羅斯福島的Blackwell House學習歷史課,或是趁著夕陽西下,到燈塔留倩影。

具體船次信息可以到網站查詢:ferry.nyc

從現在起直到11月3日前的每個週末,民眾都可以到皇后區的Rockaway乘坐郵輪,出海觀賞鯨魚和海豚,喜歡海洋生物的民眾不要錯過。

詳情可以到網站查詢:americanprincesscruises.com

總督島距離曼哈頓不到1公里,是上紐約灣(Upper New York Bay)中的一片綠洲,每週末都有免費船次從曼哈頓下城前往總督島,無論是騎自行車、野餐、還是攀岩,總有一項活動適合您。

船隻班次詳情可到網站查詢:govisland.com/info/ferry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