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9年5月第4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漢堡啤酒嘉年華
一整天的漢堡啤酒嘉年華將在 Fremont 市中心舉辦,這是第五屆舉辦這場盛大的美食啤酒活動,現場有各種美味的漢堡與迷你小漢堡,美食攤販、藝術手工藝品攤位,還有現場演奏,以及現場做漢堡的比賽。
時間:5月25日 11:00am 至 5月25日 5:00pm
費用:免費
地點:State St. & Capitol Ave., Fremont
網址:bit.ly/2QjcgLM

2 Point Reyes 藝廊工作室開放日
Point Reyes 位於三藩市北邊約 35 英里的地方,這一區有多藝廊工作室,有各種陶藝、攝影照片、雕刻、繪畫等等,而在五月底的 Memorial Day 長週末,許多藝廊都會對大眾開放,可以前來免費參觀瞭解這些藝術以及創作藝術家的靈感。
時間:5月25日 11:00am 至 5月27日 5:00pm
費用:免費
地點:Point Reyes Station, CA 94956
網址:bit.ly/2X1Fj9b

3 三藩市嘉年華
這是第四十一屆在三藩市舉辦了盛大的三藩市嘉年華,在 SoMa 區的 Harrison Street 將會搖身一變成為盛大的歡樂街區,適合全家帶著小孩一同參加。現場有各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音樂、舞蹈、藝術等等,遊行將在26日 上午九點半舉行。
時間:25日(週六)~26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
地點:24th & Bryant,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YHTsZB

4 聖塔克魯斯長板衝浪比賽
對衝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個週末前往聖塔克魯斯,觀看這場盛大的長板衝浪比賽,這也是在美國西岸歷史最悠久的長板衝浪比賽。有超過兩百名參賽者,場面非常盛大。
時間:25日(週六)26日(週日)上午8:00~下午5:00
費用:免費
地點:West Cliff Dr. & Pelton Ave., Santa Cruz
網址:bit.ly/2M758nt

5 北加州夜市
NorCal Night Market 在北加州舉辦的夜市即將再度回歸,第二年相信會比第一年更加有經驗。超過兩百個不同的食物與遊戲攤販,現場也有音樂演奏,氣氛相當不錯。門票為每人 $5,停車則是 $10,記得停車只接受現金,許多攤販也只收現金,記得事先準備好。
時間:24日(週五)~26日(週日)下午3:00~晚上11:00
費用:$5
地點:4501 Pleasanton Ave., Pleasanton
網址:bit.ly/2Etwm1c

6 Brentwood採櫻桃活動
採櫻桃的季節又來了!位於東灣的Brentwood櫻桃結實纍纍,快來Brentwood體驗採櫻桃的樂趣吧!採櫻桃免費入場現摘現吃免費,帶走以磅計價,詳情請參考各Brentwood農場資訊。
時間:2019-05-11~2019-06-16
地點:Brentwood農場
網址:bit.ly/2whoxaq

7 San Jose希臘文化節
聖荷西希臘節將在陣亡將士紀念日後的週末舉行。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氣氛、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參與娛樂活動。 無論是家庭親子們尋找一個安全和有趣的日常活動,或任何年齡的成年人尋求美味的食物和清涼的飲料,希臘節永遠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時間:2019-05-31(週五)下午5:00~晚上10:00, 6月1日(週六)上午11:00~晚上10:00, 2日(週日)上午11:00~晚上9:00
費用:成人$5 學生及年長者$3 孩童12歲以下免費
地點:Saint Nicholas Greek Orthodox Church
地址:1260 Davis St., San Jose
網址:bit.ly/2VKmzcQ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