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自曝江澤民黃段子 害春晚導演入獄1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6日訊】江澤民淫亂醜聞不斷曝光。中共新華網論壇曾發表文章,重提曾4次出任央視春晚總導演趙安,被判刑10年內幕。隱射江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據稱,趙安被判刑和宋自曝其與江的黃段子有直接關係。

据新華網論壇發表《央視春晚導演之最:誰曾入獄10年致妻早亡?》一文介紹,趙安共4次出任春晚總導演。作為春晚中最具權力的主宰者,趙安最終走向權力的灰色地帶。

2003年趙安以貪污受賄罪被起訴入獄,刑期10年,成為央視建台46年後第一個被「雙開」的中層官員。

趙安被判刑和宋祖英自曝黃段子有直接關係。

據人民報報導,當年趙安以受賄罪進獄,真正原因是抖露江宋醜聞

報導引述央視內部知情人透露,大家都知道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那檔子事,但都想從小宋嘴裡印證這一點。

2001年,有一次大家要合夥把宋祖英灌醉了,想從她嘴裡掏出點祕密來,沒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但她卻很興奮,把自己和江澤民的事嘀裡嘟嚕都說出來了,走的時候,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嚷嚷說:我會說段子,我要給你說個段子,哈哈哈……

趙安的專長是把節目搞的有聲有色,聽完宋祖英的一番表白後,他轉述也很生動活潑,於是小宋說的這個黃段子就在圈子裡悄悄流傳開來。

本來大家傳一傳也就算了,沒想到聽過這黃段子的「詞壇怪傑」張俊以和趙安有個人矛盾,最後尖銳到要報復趙安。怎麼報復呢?張俊以檢舉趙安散布江宋醜聞,信上把宋祖英說的黃段子又重複了一遍。

2001年10月至11月期間,張俊以給蒐集到的100多位中央和國家機關主要部委領導人的地址都發了匿名信。趙安被檢察機關拘留審查,但沒人敢找宋祖英核實,所以趙安被取保候審。

張俊以看趙安沒什麼事了,心有不甘,2002年9月至10月期間,又印製了200餘封匿名信件分別郵寄散發,繼續擴散江宋醜聞。

這下捅出大漏子來了,驚動了江澤民,名導趙安被判有期徒刑10年,「詞壇怪傑」張俊以被判有期徒刑6年。

他倆的罪名很奇特,趙安的罪行是「接受了張俊以的61萬元」,張俊以的罪行是向趙安行賄罪和誹謗「黨和國家領導人」罪。

趙安入獄後被待若上賓,擔任了獄中電視台的編輯,只服刑5年提前獲釋了。

女歌星謝津被滅口

而另一個無意中發現宋祖英有中南海紅卡,並無心張揚了出去的女歌星謝津的命運就沒那麼幸運了,被推下高樓摔死滅口。

出生在天津的謝津從小便喜愛唱歌,尚在讀中學時便在天津市歌手大賽中得了第二名。 1988年,18歲的她和媽媽北上,謝津很快嶄露鋒芒。

1990年,在當時匯集了中國歌壇所有大牌歌星的大型晚會《90亞運》上,她因演唱三寶作曲的《亞運之光》一舉走紅,成為當時與那英、毛阿敏、杭天琪並肩的女歌星。

1997年一天,謝津到北京排演節目,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台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謝津無意中打開工具箱,赫然發現一張「中南海紅卡」,頓時驚得目瞪口呆。

謝津肚子裡擱不住事,有口無心的張揚了出去,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歌舞團,以至於中共軍隊系統、廣電系統的一些文藝部門多次召開幹部、黨員、群眾會議,要求有關人員「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並將此作為一項政治紀律,要求必須嚴格遵守。

不久謝津即被所在單位遣回原籍天津。送回去還怕她繼續說,於是江澤民要國安把她徹底封口。時間選在中國新年1999年2月13日清晨7點多鐘,謝津被國安特務從天津家中高樓推下摔死,年僅27歲。

註:所謂「中南海紅卡」,就是進出中南海車輛的通行證。「中南海紅卡」原先有兩種,一種是藍色的,專門進出中南海北邊的養蜂夾道高幹俱樂部(有各種高級娛樂設施),一種是紅色的,專門進出中南海。後來藍卡取消,只剩下紅卡一種。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 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