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陣亡將士 紐約市警總局儀式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下週一,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紐約市警察局長和美國軍隊,週五在紐約市警察總局舉行悼念活動,紀念那些為國捐軀的人。

活動一開始,現場就放映了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宣傳片,向公眾介紹了那些在外出征的將士們,是如何堅守信念,保衛國家的。

之後現場演唱美國國歌並且默哀悼念那些為國捐軀的戰士。

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將軍 Karsten S. Heckl:「不論是國家還是社區,當我們穿上制服,我們知道為何參軍這件事很難說明白,真的很難,但我們所有人都了解,因為那已經融入我們的基因裡。」

除了軍隊視頻外,也放映了關於紐約市的警察,每天執行的任務和反恐活動,確保紐約市民的安全。

紐約市警察局長 奧尼爾:「今天的活動有兩個目的,讓大家知道,我們要保證紐約市民的安全,保護我們國家任何一個位置。」

最後,全體人員起立,為陣亡將士敲鐘默哀,送別戰士。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