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探視丈夫王全璋被拒 李文足控告監獄

709家屬李文足赴山東臨沂監獄要求探視丈夫王全璋,連續5天遭獄方非法拒絕。5月24號,李文足郵寄控告信, 向臨沂市檢察院控告臨沂監獄的違法犯罪行為,並向山東省檢察院控告山東省司法廳夥同臨沂監獄違法犯罪行為。控告信還同時抄送給臨沂市政府和山東省政府。

2. 北京湖西島集團欠薪 員工抗議

北京湖西島集團從2018年5月份開始拖欠各地農民工上千萬元工資,並開設幾十家關聯公司把公司帳目做空,讓員工打贏官司也拿不到錢。5月23號,討薪無門的被欠薪人員從全國各地趕到公司門口,拉橫幅抗議。

3. 成都整形店欠薪 員工拉橫幅討錢

四川成都華顏整形店拖欠員工工資共計數百萬,老闆最近將店舖轉手朋友經營,新老闆只認顧客未消費項目,卻拒絕支付員工工資。5月23號,員工在店門前拉橫幅討要工資。

4. 張家港建築工程拖欠工資 農民工討薪

江蘇省張家港市樂余鎮樂中路建築工程拖欠農民工工資,5月23號,員工聚集在工地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