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1300萬美元維護 紐約洛克威海灘正式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夏季到來,為了讓民眾消暑解熱,紐約市公園局週五上午在洛克威海灘宣布,各大免費的公共海灘正式開放,請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我們現在在紐約洛克威海灘,讓我們來當第一批體驗海灘的民眾。哇!不要看現在很曬、太陽很足,海水還是非常冰涼的。如果您怕冷的話,建議您再過一段時間,再來游泳。」

雖然洛克威海灘才剛重新開放,已經有民眾和遊客前來曬日光浴,享受夏日陽光。

紐約民眾 Litsa Iatrides:「這兒太美了!我們很喜歡,也經常來。」

德州遊客 Karla Gallagher:「這裡好漂亮啊,德州沒有這麼美麗的海灘,所以我們很享受啊。」

小朋友 Eliana Perez:「我覺得這裡很寧靜,一點都不吵。」

紐約市的9個公共海灘免費從5月25日起,正式開放,無須門票費用,民眾只要乘坐公車、地鐵或渡輪,就可以到達。

紐約市公園局規定,民眾只允許在每天的上午10點到下午6點,救生員值班期間下水游泳。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 Mitchell Silver:「救生員不在值班的時候,永遠不要下水。永遠不要讓孩子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玩水,儘管救生員在值班。學游泳永遠不會太早或太遲,公園局有提供免費的說明,可以到公園局的網站登記,看看哪裡有教游泳的。最後,要多加留意海灘的標示、告示或旗幟,看看當天是否安全,可以下水游泳。」

另外,海灘的洗手間附近會提供免費的防曬霜供民眾使用。

去年,洛克威海灘的部分海岸被侵蝕,一度關閉。

紐約市公共海灘列表:nycgovparks.org/facilities/beaches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