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滅火作業 墨西哥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5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6日訊】墨西哥海軍一架軍用直升機24日從事滅火作業時,不幸墜毀墨西哥中部,造成5名海軍機組員喪生。搜救人員25日上午找到直升機殘骸及機上5人的遺體。

據墨西哥海軍聲明指,涉事的是MI-17直升機,24日下午前往執行山火滅火任務,不料在飛行至中北部城市基勒打羅州(Queretaro)謝拉戈達山區附近時失事墜毀

搜救行動隨即啟動,但當晚因天氣條件不佳而中斷,直至25日上午,搜救人員找到直升機殘骸及機上5人的遺體。

海軍聲明表示,墜機原因仍不明。墜機事故發生後,包括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等官員,24日晚間曾為罹難機組員默哀一分鐘。

據墨西哥媒體報導,因乾旱、高溫等氣候因素影響,謝拉戈達山區本月6日起發生山火,截至上24日,山火面積約為2,300公頃。墨西哥軍方正在參與滅火行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