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軍校畢業典禮 副總統彭斯勉勵為國效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6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六(5月25日)參加了美國軍事學院、又稱西點軍校,2019年的畢業典禮。這是西點軍校歷史上種族和性別最多元化的畢業班。

畢業典禮西點軍校的足球場上舉行,980多名學員成為美國陸軍少尉。

美國副總統彭斯代表總統川普向畢業陸軍少尉們表示祝賀,告訴他們川普簽署了自裡根時代以來最大的國防預算。2020年的國防預算為7500億美元。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們採取果斷行動重建我們的軍隊,並恢復‘民主兵工廠’。川普總統已經簽署了自羅納德-裡根時代以來,對我們國防最大投資的法律。當你們接受領導責任時,我向你們保證,你們的總司令將永遠支持你們。」

彭斯在典禮上還告誡畢業班,這個世界是「一個危險的地方」,他們肯定會在生命中的某個階段,為美國而戰。彭斯提到了在阿富汗和伊拉克針對伊斯蘭恐怖份子的戰鬥、北朝鮮的威脅、中共政權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區與日俱增的軍事化、俄羅斯在歐洲邊界尋求擴張的趨向等等。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 「在你們生命的某個階段,你們肯定將在美國的戰場上作戰。你們將在作戰中帶領士兵。這將會發生。」

這屆學生還是自從1980年西點軍校第一批女性畢業以來,女性和非裔美國女性人數最多的畢業班。近千名學生中包括221名女性畢業生,而其中有32名是非洲裔美國女性。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 「而且我還要宣布我們今天的歷史性裡程碑。2019年畢業班是美國軍事學院歷史上最多元化的班級。」

西點軍校女性和少數族裔學員的增加,主要歸因於有針對性推廣,以及成立了女子長曲棍球和橄欖球運動隊。

畢業生甘德曼(WHITNEY GUNDERMAN): 「基本上是為了挑戰,也是為了別人服務。我的意思是,我們是看著我們的媽媽作為護士為他人服務長大的,這對(我們)影響很大。而我們的父親,他做為志願者在YMCA為我們的社區服務。我們看到他們非常努力地工作,我們想要效仿。」

西點軍校還第一次接納了國際學生。共有10人分別來自荷蘭、孟加拉國、圭亞那、馬來西亞、蒙古、黑山、巴基斯坦、菲律賓、羅馬尼亞和盧旺達。他們都將返回自己的國家服役。

荷蘭國際學生詹森(TOM JANSEN):「老實說,這是唯一一個沒有國家標誌的製服,我真的很喜歡。」

西點軍校成立於1802年,今年是第221屆畢業班。

新唐人記者徐哲、天羽綜合報導f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