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西業主與千警對峙 抵制逼遷

廣西南寧市西鄉塘區政府最近以清查流動人口與電動車為名進行逼遷,但遭屯淥村新能大廈小區業主抵制,5月22號,300多名業主在大門口打橫幅阻擋拆遷人員進村,並對著警察喊「土匪,土匪」、「家在人在」等口號,與上千名城管、警察等對峙兩個多小時,最後警方撤離。

維權律師紀斯尊病危中共禁家屬探望

福建維權律師紀斯尊被判刑4年半,因病情嚴重,4月26號出獄後直接被中共當局送進醫院,並禁止家屬探望。5月24號,紀斯尊的二姐和三妹一起去漳州薌城醫院給他送東西,仍然被禁止進入病房,據說,紀斯尊病情加重、已經生命垂危。

上海訪民丁菊英夫婦無家可歸

上海訪民丁菊英、倪明其夫婦,因房屋被強拆而上訪維權多年,問題不但沒有得到解決,還多次遭到當地維穩部門打壓。最近倆人被關黑監獄20多天,5月23號剛剛獲釋,24號,因無家可歸,倆人前往市政府求助,又被地方政府帶回後安排在車上過夜,25號,他們繼續在鎮信訪辦維權。

四川巴中糧食系統下崗職工 集體維權

四川省巴中市糧食系統的下崗職工,因沒有養老、醫療保險,5月20號,集體到政府維權,要求老有所養、病有所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