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遭扣查爹發怒 廣西家長懟警員:我兒未成年捅你不犯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7日訊】近日,廣西百色一少年的摩托車被警察扣押,少年父母不滿警察的處理方式,對警察稱「我孩子未成年,捅你了也不犯法的」。

據陸媒報導,5月4日,14歲的王某彪駕駛的一輛二輪電單車遭廣西省百色市隆林縣岩茶鄉交警中隊扣押,警察聲稱該電單車無牌照,遭扣的電單車被停放在轄區內的派出所內。

據報導,5月12日,王某彪與另一名少年王某濤,趁警員不備,將被扣押的摩托車開走。

5月18日,警員再次將涉案摩托車扣押。之後王某濤的父母通過電話辱罵警員。5月20日,王某濤父親王某金與王某彪父親王某東及其親屬為此事前往派出所三次,要求歸還電單車。其間王某金等人一度語言威脅並推搡警員,之後衝突升級,措辭強烈。

根據官方公布的現場短片顯示,一名男子向警員聲稱「我孩子捅你也不犯法的,他未成年!」另一名男子則說「你惹他冒火(生氣),他十二三歲,殺你都不犯法」。

網民對此言論展開討論,有網友分析,共產黨一直鼓吹造反有理,所以造成在現今的大陸,惡人有理,滑頭當道,老實忠厚人吃虧。這兩個鄉民爭當惡人,也就不足為怪了。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