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亡旅館內 密州6個月大女嬰伴屍3天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7日訊】美國密西根州警方24日在一家汽車旅館房間內發現一名嚴重脫水的6個月大女嬰,她的雙親則陳屍在房內。女嬰目前在大急流城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料將能完全康復。目前還不清楚誰擁有女嬰的監護權。

一名員警24日在懷特霍爾(Whitehall)附近的羅德威旅館(Rodeway Inn)發現遺體。警方估計,叫做史蓋勒(Skylah)的女嬰可能已獨自留在房內3天。旅館職員則拒絕回應期間有否聽到嬰兒哭聲。

WOOD-TV電視台報導,目前無法確定兩人死因,可能需要好幾週時間,等待驗屍報告結果出爐。警方確認史蓋勒的雙親分別是26歲的布萊默(Jessica Bramer)和28歲的利德(Christian Reed)。

已知警方在在房內有發現吸毒用具。

史蓋勒健康情況危急但穩定,25日在大急流城(Grand Rapids)一間醫院接受治療。目前還不清楚誰擁有史蓋勒的監護權。

她的家屬表示利德一家住在該汽車旅館已一星期,並稱兩名死者生前經常進出監獄。史蓋勒的祖父母曾在1月聯絡兒童保護部門,表示擔心史蓋勒的安全。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