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評論家解讀川普訪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7日訊】作爲日本令和時代的第一位訪日的外國來賓川普,向國際社會傳遞著「美日親密關係」的重要信息。美方表示此次川普訪日的目的並非聚焦貿易,包括對中美貿易戰也不發表任何意見,但日本專家對此有著自己的解讀。

記者 根本敬夫:「在中美貿易戰開打的重要時刻,美國總統川普來到日本訪問。日本專家表示,中美貿易戰並非只是貿易問題,川普將促成新的世界秩序的到來」。

日本軍事專家 鍛冶俊樹:「目前世界性的課題應該就是美國對中國的政策走向,這也會成為G20大阪峰會的重大課題。各國的首腦都會聚集在大阪。作為大阪峰會的前奏川普總統訪日,在強調日美同盟的同時,也會和日本首相安倍商討今後如何對待中國(中共),並向日本民眾及亞洲各國宣傳他的主張」

政治評論家西村幸祐:「中美貿易戰並非只是貿易問題,如果不從更大的視角來看,可能不會真正理解這場貿易戰。簡單的說美蘇冷戰結束於1989年,蘇聯於1991年解體,到現在大約經歷了30年左右,

鍛冶俊樹也表示表面的貿易戰背後實際是價值觀的對決,並表示無論從國際還是中國國內形式來看,中共的結局就是毀滅。

日本軍事專家鍛冶俊樹:「今後中共想繼續在中國本土實行獨裁統治,我認爲是行不通的。繼續強行的實施,中共的結局就是毀滅」

西村幸祐認爲川普將促成新的世界秩序的到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