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智勇兼備   成功辯護無罪

—感謝北京莫少平律師事務所 馬綱權

我們是河南省固始縣楊集鄉田湖村吳草灣組(三隊)全體村民,組長吳德安15294826773。

事件起因:2009年秦作海承包了三隊部分河灘開砂場,但他只是表面老闆,背後老闆有固始縣刑警隊秦作江等人(現已被抓捕),依仗有權有勢,霸占了沒劃給他的河灘地,輕者組織人員毆打群眾,不但是汛期采砂、無證采砂、超範圍采砂,而且是挖毀樹林、灘地,特別是2016年6月20日,把前去制止毀林的小組長吳德安打得滿臉是血,引起了群眾自發阻止,可憐40度左右的高溫天,尤其在沙灘上更熱,大多數都是六十歲至八十歲左右的老年人,他(她)們為了維權,把水灌進塑料瓶、再放入冰箱凍成冰,抱在懷中,以抵禦高溫,有兩位老太太因此而病倒了,就這樣求助於政府公助力得不到救助,自救也被強加「破壞生產經營罪」先後抓捕了八人,固始縣公安局抓捕群眾的藉口是:固始縣水利局違反法律,提前結束汛期、把秦作海采砂證延長一個月。

像這樣地方官員勾結黑惡勢力的製造的冤假錯案,很多律師畏懼強權,不敢幫助受害者辯護,害怕官方吊銷他律師證;黑惡勢力是有權有錢的,往往是用錢收買律師、用權壓迫律師,很多律師不是按法律為當事人辯護,而是配合法院、檢察院與黑惡勢力同流合污、給貪官污吏充當走狗,欺壓請託人,喪失了律師基本的職業道德!

北京莫少平律師事務所馬綱權律師,不但利用現有的證據,還申請河南省水利廳公開河南省禁止訊期采砂的時間,收集到了新證據,證明固始縣水利局提前結束汛期是非法的。

馬律師接受了當事人委託之後,有著對當事人負責的高尚職業道德,不畏強權,不被錢所收買。再加上熟練的業務才幹,不怕麻煩,數千里來回奔波五次,歷經五次開庭,再經兩次判免於刑事處罰,最終給我們贏來了《河南省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判決書(2018)豫15刑終641號》判決我們無罪

在二審被改判無罪,是屈指可數的,是奇蹟中的奇蹟!

如果中國的所有律師都能像馬律師這樣,可以減少無數冤假錯案!可以使國家法律得到真正實施!可以使無數黑惡勢力顯現出原形!可以使人民合法權利得到真正保護!

馬律師德才智能兼備,值得我們敬重,我們應該感謝!

我們只能用赤誠之心表示忠心地感謝!只能用一面鮮紅的錦旗上寫「德才智勇兼備,成功辯護無罪」,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臨表涕零!不勝感激!

此致

北京莫少平律師事務所  馬綱權

 河南省固始縣楊集鄉田湖村吳草灣組(三隊)全體村民

(作者提供)

來源:大陸民眾投書

(責任編輯:劉明湘)

 

 

2019年5月25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