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從一日報導看中共迫害法輪功有多麼嚴重

進入二零一九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肆無忌憚、不擇手段。最近筆者瀏覽了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明慧網報導的幾個迫害案例,從這些迫害案例我們更清楚的看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嚴重程度。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法院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文舉平。近日得知,法院對已經六十九歲的文舉平非法判刑八年。文舉平先生遭此重刑,僅僅是因為他向民眾披露了法輪功真相,戳了中共的軟肋。

吉林省松原市法輪功學員李國軍到長春市找工作,還不到十天,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長春市民康路派出所警察(可能還有南關區國保警察)六、七人,突然闖入南關區西四道街宏達小區三棟五單元七百零九室(法輪功學員劉慶傑的租房),將剛剛進屋的劉慶傑、李國軍綁架。期間警察將法輪功學員李國軍帶到廚房,上去就是一拳,把李國軍右眼、臉部打的鮮血直流,很快血就浸透了褲子,並流在了地上。

為營救丈夫——松原市法輪功學員李國軍,王淑華和姐姐王淑芬到民康路派出所去要人,被非法扣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末,王淑華被非法批捕,後來得知王淑華被非法判刑九年,於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送到蘭家女子監獄繼續迫害。

北京大興區團河苑八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馬秀英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罰金二千元,北京大興區法院在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下達判決書,同日將她非法逮捕並送往看守所,後因身體原因,大興看守所拒收才把她送回家,讓她在家等候消息。

長春市南關區法院五月十日對法輪功學員李紹志、劉慶傑、李國軍開庭,非法判李紹志五年、勒索罰款兩萬元,劉慶傑四年六個月,李國軍四年。律師給李紹志做的無罪辯護被法院以「不予採納」為由拒絕。

五月十六日,李紹志家屬請了律師去長春市南關區第三看守所會見李紹志。看守所以要求律師去當地司法局備案為由拒絕會見李紹志,以阻礙律師介入。

以上僅是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一天明慧網報導的幾個迫害案例,進入二零一九年以來法輪功學員遭受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的案例幾乎每天都在發生。據明慧網消息,一至四月份至少1311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746人被騷擾; 230人被非法判刑。

《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三本書中已經揭示了中共的本質,它就是一個沒有絲毫人性的邪靈,一個具有黑社會組織性質的貨真價實的國家恐怖主義組織,一個禍亂人間的惡魔,它存在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人類要想獲得永久的和平與安寧,就必須解體中共,徹底清除滅盡瀰漫在世間的共產主義的邪惡因素。

王友群在一篇《中共在國際上有一個真朋友嗎?》文章中說:「在美中貿易戰爆發、中國經濟受到重創、國難當頭之際,中共對於民眾的迫害不僅沒有收斂,相反,更加變本加厲。除繼續迫害法輪功外,還把迫害法輪功的手段擴展到迫害基督教徒、佛教徒、新疆維吾爾人、維權律師、退伍老兵、大學師生、失地農民、失業工人、民運人士、「天安門母親」、金融難民,等等等等。中共是全世界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政黨,整個中國大陸都被中共變成了一座大監獄!」

法輪功人權已經成為當前國際社會最重要人權大案,引起了國際社會和聯合國等國際人權組織的特別關注。四月二十九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了二零一九年年度報告。報告顯示,中共仍然在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國在二零一九年再次被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這是中國連續第二十年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願全世界都來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民眾的迫害,關注法輪功人權及中國大陸的人權惡化狀況,關注人類的永久和平與安寧!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