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公園紀念碑前 緬懷陣亡將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8日訊】週一,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在河濱公園海陸軍人紀念碑前,也舉行了紀念儀式。一起去看看。

曼哈頓上西區的河濱公園(Riverside Park)內,和煦的阳光洒在鲜花上,将花色襯托的更加艳丽。一側的水手演奏著歡快的旋律,台下也已坐滿了遊人,都在為紀念儀式做準備。

高舉國旗的士兵緩緩走向主席台,正式為陣亡將士紀念日紀念活動拉開序幕。

曼哈頓區長Gale Brewer:「紀念碑也銘記了紐約人的付出,在國家的呼喚下,揮別奔赴戰場的丈夫、父親、和兒女,祈禱他們能回歸,但百萬陣亡將士中僅少數回歸,大部分留在了戰死的沙場。」

陣亡將士的親屬,也在紀念儀式上,紀念他們當年的英勇。

陣亡將士子女 :「我的父親是一等兵Richard J. Malone,我很快就好(聲音哽咽),他在第九軍三十師第119兵,在1943年秋季父親被徵兵入伍,35歲被選上,36歲參加了基礎訓練,在1945年3月24日於德國去世,享年37歲。所以並不是所有士兵都是年輕人。」

在悠揚的蘇格蘭風笛聲中,人們將花環擺放到海陆军人纪念碑(Soldiers’ and Sailors’ Monument)前。

現場出席的现役軍人、退伍军人、軍人家屬、以及紐約市民等,靜靜的默哀,感謝陣亡將士們,英勇奮戰,用生命換來了今天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