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橫須賀美軍基地 川普結束日本之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視察橫須賀美國海軍基地,與安倍一同登上日本海上自衞隊準航母「加賀號」,展示美日同盟的堅固關係。隨後川普對美軍兩棲攻擊艦「黃蜂號」的官兵發表演講,結束四天日本之行。

川普週二視察了日本橫須賀美國海軍基地,並登上了日本最大的軍艦——加賀號護衛艦

訪日期間,川普強調兩國面臨中共威脅,要進一步加強軍事合作。

而日本同意從美國購買105架F-35隱形戰機,將成爲美國盟友中,擁有最多、最新型隱形戰機F-35的國家,幫助美國增強抵禦能力。

美國總統川普:「憑藉這種非凡的新設備,加賀號護衛艦將幫助我們國家,在該地區以及更遠地區,抵禦一系列複雜的威脅。」

隨後,川普對美軍兩棲攻擊艦「黃蜂號」的官兵發表演講。

川普首先感謝第七艦隊的付出。

美國總統川普:「我非常激動能登上「黃蜂號」,和第七艦隊勇敢的士兵和海軍(在一起)。很特別、不一般的人。非常感謝你們,幹得好!」

川普提到,沒有國家可以和美國的軍事力量相媲美。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擁有設備、導彈、火箭、坦克、飛機和船隻。世界上沒有人能像我們這樣建造出這些。」

川普還提到,今年四月「黃蜂號」首次搭載F-35B戰機。

川普之前在推特上,透露了週二的行程安排,總結日本之行。

推文說:「今天上午我會在日本停留兩站,看望我們偉大的海軍,然後在阿拉斯加稍作停留,就回華盛頓了。我和安倍首相的會談非常順利,能和日本新王和王后見面,非常榮幸!」

川普隨後前往東京羽田機場,結束訪日行程,返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