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從隱者到出境紅人 任正非別鬧了回家吃飯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今日點擊】(3475-2)

提要

日本宣布將電信業納入外資持股限制清單
從隱者到出鏡紅人 任正非媒體公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咱們曾經比喻過一個概念,說這十二,我們講一、三、五、七、九、十二,十二呢頂了天了。咱一開始咱沒說我印象中,十二我說不清楚為什麼,現在明白了,十二是頂了天了。子丑寅卯高過天地人,子丑寅卯在先,天地人在後。那子丑寅卯是什麼?子丑寅卯可能就是我們說的三界,非常有可能。因為開天,天開於子,子時對不對;闢地,地闢於丑時;人生於寅、禽生於寅、獸生於寅,西遊記開篇。

人說你拿西遊記開玩笑,普世的東西最大的東西,對所有人有著啟悟的東西,一定是讓那些連文化都沒有,不要談文化不要談知識,一個寫自己的名字都很費勁的人,但他能聽得懂的東西。咱解釋過周文王找了姜子牙,是作了一個夢,夢裡出了一隻飛熊,那熊帶著翅膀,姜子牙就叫飛熊姜飛熊。那作完夢之後呢,他跟散宜生去找姜子牙,就找這個人,聽見了山歌,唱山歌的,樵夫,唉呀,這是神仙,神仙在這兒呢。不是神仙我不是,就一糟老頭子,沒事兒就說唱這首歌就行,能夠解疲勞。

一扭臉到碧西那站人家一看,那唱漁歌的這一定在這裡頭,不是,這兒一老頭,多少年了弄根棍子在那兒杵著,他教的,說我們待得太煩教首歌兒。這人找上嘛然後姜子牙還不見,整了三回,他也是整了三回。其實我後來以為像三顧茅廬,三顧茅廬為什麼三次,找姜子牙也三次,天地人。天地人你結婚拜天、敬地、拜父母,拜人對不對。所有你對天對地的,中國人講究的都是這個,但你天地人的一切,都在子丑寅卯之下。你可別說我算命喔,這個咱們就講故事,北京胡同天熱了講故事。

我說的意思是什麼?真正的東西就是在民間,他書裡頭講的都是兒歌的方式出現的。

西遊記共產黨說了神話故事為什麼?共產黨沒能力把西遊記毀嘍。它沒有能力,沒能力把四大名著毀了,它毀了個金瓶梅,自個兒偷偷往裡看去,然後推出了個紅樓夢。紅樓夢講的隱喻一點,金瓶梅直接了當,所以共產黨滲透的是淫蕩。就是它其實是真正的,共產黨就是金瓶梅的實踐者,讓全國人民成為金瓶梅的真正的實踐者,這是共產黨的品質。

日本宣布將電信業納入外資持股限制清單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日本跟隨美國,宣布將電信業納入外資持股限制清單。這是在川普來到日本,進行正式訪問期間,日本拿出的東西。在有關封殺華為問題,澳大利亞跟新西蘭是最早,然後在去年12月分,孟晚州出事之後,日本毫不含蓄的一點都不含糊,一點都沒打苛奔兒封殺華為,華為的5G。它沒有任何討論,非常簡單非常直接了當。其實是因為同在東亞地區,日本人對共產黨能夠理解太深刻了,日本文化、日本民族的精神,日本國的那種乾淨之程度。

那種人們遵守人的道德表面的,起碼是表面的道德理念,驚嘆著整個世人,環境中對吧。中國人到那兒去除了破壞,就是破壞、就是再破壞,對那個環境。但是呢大家誰都認可,說日本人不得了,上億的人居住在那麼狹小的地方,你看不到擁擠的概念和雜亂的概念。中國人多所以不好管,那是胡說騙子的話。人多人少,如果各個都是一個懂得人之尊嚴,懂得尊重別人的,那是一個真正,你看到是一個靜雅、高潔,靜雅令人羨慕的環境。

繼川普危害國家安全的外國企業,不得進入美國電信領域之後,日本政府星期一宣布,凡涉及日本信息技術叫IT行業和電訊行業,都列入針對外國資本持股的限制清單。是由日本的財務省、經濟產業省和總務省多個部門的決定,沒有點名具體國家或公司,但強調此舉力求阻止,涉及國家安全重要技術的洩漏,以及強化網絡安全。跟上頭是一樣,跟美國人幹的是完全一樣的。

路透社:8月1日實施涉及到20個領域。它可能會涉及到很多中共用錢對吧,比如說劉鶴印錢,印完錢到日本那兒去買它很多,比如說跟電信有關係、跟網絡有關係、跟手機有關係,去買它的很多公司對吧。我這頭印完錢,那頭買你公司啊,買完之後我是大老闆,那我就有權參與公司的產品製造、產品製作安全,它參與一切,這公司是我的。日本人現在給你喀嚓了,拿個剪子 唋!一剪剪了,我沒說剪誰對吧,但所有人都知道他剪的是誰。

從隱者到出鏡紅人 任正非媒體公關

任正非這個德國之聲挺逗:從隱者到出鏡紅人任正非媒體公關。我昨天在另外節目中說,我說習近平趕快喊任正非回家吃飯吧,趕快喊任正非回家吃飯。你知道小時候我們在府右街,一到晚上六、七點鐘的時候,媽就喊了兒子在哪兒了回家吃飯了,都是媽喊兒子回家吃飯了,為什麼?那孩子小不知道天高地厚,不知道外邊的世界的真實的一面,只知道自己隨地撒尿隨地拉屎,隨地又哭又鬧。所以我說習近平你趕快給他喊回家,吃飯得了別鬧了。

貿易戰不斷升級,華為的處境越來越難,很少露面的任正非一反常態 ,近半年來儼然成為中外媒體的常客。這爺們往外衝,昨天法國媒體說,在貿易戰打到如此殘酷的情況下,在華為被逼到死路上的時候,全中國、全共產黨、全中共國,只有一個人站在舞台的中央,他叫任正非。然後他提到說,如果我們發展速度緩慢的話 ,是因為機翼千瘡百孔,所以我們的飛機速度變慢,他們公司卻在不斷加速,那差距肯定會不斷縮小,那我們持續補漏洞,所以我們將會如虎添翼。

一個谷歌,當它限制向你提供安卓系統的時候,所有人都跟你掰掰了,然後你說我跟我的設計師說,咱們飛機上有點兒漏洞,你哪門弄個紙啐口吐泥給我沾沾就行了。

我覺得從哪個角度來講,就沒辦法講了,說我們偷美國未來的技術,美國的技術尚未開發出來,我怎麼偷。多雞賊、多聰明,我跟你說聰明人都死光了,就剩他一個任正非一個人了。說我們偷了美國未來的技術,那孩子剛生,你們家孩子生的時候,他就這麼大是不是,偷完孩子給養大了,不就這點事嗎。

那當然啦你厲害,你可以給你女兒娶個小媽對吧,你說孟晚舟管你現在的媳婦叫媽的時候,他怎麼叫啊,他叫不叫媽,還是小張、小李還是小三,你爺有本事對不對。所以你說出這種話,偷美國未來的技術我怎麼偷,聽起來有道理吧,你偷的是孩子,扭臉說養大了,說是你的。至於檢驗DNA現在不能檢,不能隨便檢,在中國社會檢驗了DNA,給媽出難題,為什麼?那媽找不著這爹是誰,現在叫母系社會。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