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李銳日記罵中共鎮壓六四「禽獸不如」 中共對美豬徵62%關稅傷害百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1. 希望之聲
李銳日記中共鎮壓六四:禽獸不如
周一﹐毛澤東兼職秘書李銳日記中描述中共軍隊六四屠城的部分被公開。李銳斥之「禽獸不如」﹑「事已做絕,何以對天下」。李銳生前授權女兒李南央將日記捐給美國胡佛研究所,預計明年向世人公開。

2. 大紀元時報
中共對美豬徵62%關稅 最終讓百姓買單
美國上週出口的豬肉七成銷往中國,但截至目前,北京針對美國豬肉加徵的報復關稅已高達62%。中共當局被批評將貿易戰代價轉嫁給中國老百姓。而非洲豬瘟預計將導致2019年中國豬肉產量減三成。

3. 自由亞洲
華為被國際標準組織封殺
美國政府對華為頒布禁令后,國際五大標准組織也開始限制華為。Wi-Fi聯盟發聲明暫時限制華為參与活動;儲存卡SD協會把華為從成員名單上刪除。外界預測,華為智能手机銷量今年或跌四分之一,甚至可能在海外市場消失。

4.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華為文件快遞 被改道轉寄到美國
華為周五稱﹐美國聯邦快遞公司將其寄往亞洲辦公地的兩封郵件轉送到美國,並試圖將另外兩個郵件也轉道美國。有分析指美國可能懷疑並檢查華為是否違禁獲得美國未經許可的技術或文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