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部颳龍捲風 美東三州地區迎暴風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美國國殤日長週末後,美國國家氣象部門預計,美東三州地區將迎來降雨和雷暴天氣,請看報導。

記者:「週二中午,紐約下起了毛毛細雨。週三、週四還可能會下雨,提醒民眾出門要記得帶傘。」

美國氣象部門表示,週一晚間,美國中西部地區八個州,包括:印地安納州、俄亥俄州等地,出現了總共52次致命性的龍捲風,造成俄亥俄州的塞萊納(Celina)至少一人死亡。

美東三州地區在週二到週五期間,可能有陣雨和雷暴,氣溫徘徊在華氏70度(攝氏21度)左右。

其中,新澤西州大部分地區可能有惡劣天氣,包括:風暴、冰雹甚至龍捲風,沿海地區居民要防範洪水災害。

週三美東大部分地區是多雲的天氣,仍有降雨可能,太陽也可能露個臉,到晚間可能有陣雨。

週四早上是多雲天氣,白天氣溫回升至80度左右,濕度達60%,預計午後2點左右,會有雷暴雨出現。

而到了週五,紐約地區將會放晴,氣溫略微下降至華氏76度(攝氏24度)左右。

氣溫方面,本週呈現日夜溫差大,同日最大差距有17度華氏度之多,提醒民眾要注意增減衣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