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仍想生二胎 期待2020總統大選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名模瑞莎28日身著一襲晚禮服出席醫美活動,展現婀娜身段,目前體態恢復到生小孩前最美的狀態,現場被問及還會想再生第二胎嗎?她笑說還是想生,打算明年再說。

此外,瑞莎今年剛拿到台灣身分證,將會遇到人生第一次台灣總統大選,她不僅看新聞做功課,還會多方觀看候選人的政見,「非常期待,因為我從來沒有投過票,加上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長年都在國外工作,所以這次的選舉我是人生中第一次參與,所以一定會去投票!」

她特別跟經紀人叮嚀:「明年1月有國外的工作一律都不接,我要投票!這是我做國民的責任!」

對於新總統,身為母親的她表示:「希望新總統可以讓台灣人比較敢生孩子,雖然說台灣一直都很好,但希望可以再更好,因為台灣有很多人都說生了小孩養不起,經濟不好,大家不敢生小孩,如果新總統可以讓台灣經濟更好更敢生小孩,那我會很開心!」

而在活動中,瑞莎還透露自己平時都很晚睡,丈夫則是10點不到就睡了,「一開始雖然會小吵架,但後來找到平衡點,雖然時間很不搭,但後來我覺得很棒,我們的時間剛好可以相互調配時間看女兒,他負責早班,我則是晚班!」

藝人瑞莎5月28日身著一襲晚禮服在台北出席醫美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