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美中女主播約戰 北京發話看直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新聞看點美中女主播約戰 北京發話看直播?:美東時間明天(5月29日)晚上八點、也就是北京時間5月30日早上八點,美國福克斯商業頻道女主播翠西.里根(Trish Regan)將與中共國際電視臺主持人劉欣進行一場辯論。辯論的主題,就是當前最熱的話題——美中貿易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在今天(5月28日)例行記者會上,也提到了這場通過衛星連線的直播辯論,還邀請「大家一塊去看看」,給外界的感覺似乎中共官媒也要直播這場「舌戰」。這當然是許許多多網友的願望,之前就有很多人留言,建議央視直播。但央視真敢直播嗎?值得懷疑。

貿易戰延燒到媒體,美中女主播「約戰」,這件事已經轟動了網路。在貿易戰火藥味十足的當下,雙方就這個話題打「舌戰」擂臺賽,吸引了許多人的興趣。澳門力報表示,僅新浪微博的閱讀量就超過1億8千萬,參與討論的有3萬多人。因為這不僅是貿易之爭,也反映著美中意識形態的對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