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女主播「約戰」 誰的勝算更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今日點擊】(3476-2)美中女主播「約戰」 誰的勝算更大?: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兩期節目當中,我突然咱談到十二,咱在說所有定數的時候,我記得在幾個月前,咱還講過十二看不懂,

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咱說過那你三,一就不用說了對吧,混沌時期那最一開始就是一;三,天地人;五,金木水火土;七的定數貫穿了中外歷史上的,所有宗教中的傳說,正教沒有任何分別都跟七數有關。

那我跟大家解釋過九是未來,在十的數中,從零到九,九走到極致轉到零,不死。這個我說不死的意思就是說,它大的循環走到最大。所以咱提到說七的定數,釋迦牟尼佛走的,釋迦牟尼佛是原始古佛第七個,未來佛。我們都知道有未來佛彌勒對吧,西方的宗教中信仰中有彌賽亞,當然有朋友說那基督教不這麼說。各教派有自己的解釋沒關係,那是人家的說法,但它都有未來的概念在其中。當人們公認的現實的神,起著作用的時候,那未來就是最後結束時候出現的,所以這是想跟大家分享。

正是在這種基數下,我們談到未來佛,其實我能理解到是九。那十二是什麼?十二是我後來理解到,這兩期節目,是我們生活的這個時空,應該是十二,希望我樸素的理解,再跟大家說一遍樸素的理解。北京一大哥,弄點兒小二鍋頭,就這麼大八錢杯,然後弄點花生米一登,啵一口,馬路牙子一坐,大夏天的弄個大芭蕉扇,穿個趿拉板穿個背心褲衩,就這個就那樣,就跟那濟公似的,弄個破扇子,你別太當回事兒,我們講故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中女主播約戰誰的勝算大?今天晚上如果他們真打起來,這個論壇真的幹了,那就幹了,但現在不好說,現在不好說。這個事兒呢很簡單,這個女的叫美國福克斯電視臺的,商業的頻道的主播,這個女的叫做翠西.里根。她真的中文就叫里根,但是跟30年前的里根總統,它的英文拼法有一點差距,所以又是里根又不是里根,但是中文就叫里根一模一樣的。

川普現在的政策就是當年里根的政策,當年里根在打擊蘇聯的時候,用的軍事冷戰;在打擊日本的時候,用的是關稅戰。那今天的川普是把當年里根,打擊蘇聯跟日本的東西,合在一起打擊中共國,打擊中共展開了全面的冷戰,它叫經濟冷戰,非軍事化的一切手段,華為就是另外一個手段。打擊中共國的一切手段,只要不動槍,其他都動了,所以很有趣。這女的幹嘛非叫叫里根,不就方得始終嗎,都是他習近平自己說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放在了十九大的最頂頭上。

說完兩個星期,咱們節目中講了,他知道出事,他就給摘了,他再也不說方得始終了。但你記住,放出的屁打出的嗝,你怎麼也吸不回去了,生命就這樣。神在懲罰惡魔的時候,包括共產黨,一定讓它自己做死自己,神也是被迫出手,沒有主動出手。這個女的,中國國際電視臺的女主播劉欣,劉欣去挑戰了她,那里根在她的節目中呢,其實是相當抨擊中共政策的,相當揭示事情真相。

結果劉欣就在一個專題的節目,就叫point它叫欣觀點,這個名字起得相當好,用了她這個欣字,然後觀點是point英文,全英文的。但劉欣嫁給了德國人,她的先生是德國人,德國人但是是有著土耳其國籍。她有兩個孩子,2016年她離開了外籍丈夫和兩個孩子,來到了中央電視臺做這主播。而在主播裡講的全是愛國主義精神,打擊美帝國主義。

我另外一期節目說了,我說到底劉欣是哪國人,你知道百度裡你查她,講她偉大的功績,講她不可一世的英文之水平,奪得了世界的冠軍。大家寫長了,家庭生活,劉欣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滿了。百度你犯得上這麼掩蓋嗎,她也知道這是對共產黨的價值觀,這是不能說的,我當時說我說她是不是老外,她是不是出賣了祖國。因為在其他的給她吹牛皮的文章裡,講出了這段話,講出她的付出為黨國的貢獻。誰不矇人,誰不騙誰呀!

所以呢她在節目中去懟了她,她人家不幹了,這女孩子不幹了,就向她發出了挑戰,說妳有本事咱們倆來一把。嘿,這沒想到她就應對了,她說來一把就來一把,這事兒就這麼來的,約好了今天晚上8點鐘。但是呢從上個星期六,截止到我做節目啊,她的推特就沒更新,她有推特,大陸人有推特是違法的,所以她除非她不是大陸人。所以這個她有推特,所以她在推文,就沒再更新到我做節目的時候。

而里根卻在她的節目中直接講說,招呼全美國人,今天晚上8點鐘,咱們電視裡見,我要跟劉欣幹一把,大家來一把,最後打得成打不成不知道,因為還沒打。但是這裡咱說了,在我的評論中說,劉欣贏也死輸也死。而贏,在中國共產黨的環境中,她一定是贏的,但是這個節目在國內會不會直播,就不知道了,對不對。國內的宣傳,如果打就會說她贏;但她贏了,就把習近平跟劉鶴罵了。因為她的宗旨就是說,中國絕不簽署喪權辱國條約,絕不能在槍頂著腦袋之下,我去簽什麼約定,這是不公平的,這是不能夠接受的。

可是在整個這一次貿易協議簽署中,是他習近平自己答應的,整個貿易協議的簽署,是在兩國元首的背書下走到了最後。如果她劉欣贏了,就是習近平跟劉鶴在整個五個月時間,妄圖簽署喪權辱國條約;那如果她輸了,那誰會說她輸啊,她怎麼打都是輸的,因為對方講的是實際。所以我在節目中,我說不好這場論戰去打,但是在社交媒體中非常熱鬧,在中共的正式媒體中相當的冷漠。它出現了一個對比,在社交媒體中相當熱鬧,在中共控制正式媒體中非常冷漠。

所以劉欣為什麼敢這麼做,背後一定有因由。但是我個人的說法,今天晚上里根,如果她手裡有,當初習近平在阿根廷2018年12月1日,他們開始吃飯的時候,下午4點半,4點鐘進場4點半開始吃飯,習近平當著美國的總統、國務卿、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他的商業代表、貿易代表、他的財長,以及其他的白宮的所有經濟顧問,還有川普的女婿都在現場的背景之下,她里根只要把當時習近平唸的小本本,你相信美國政府一定有,唸的那個小本本只要一說,問她劉欣怎麼答。

只要里根說,這是妳家老闆說的,而你家外交部發言人明確講,秉承兩國元首2018年12月1日會談的宗旨,進行的貿易談判,在過去的時間裏,一直是外交部這麼講的,外交部發言人,那這就是你家老闆說的。然後里根加一句,那很顯然,習近平出爾反爾,欺騙全世界人類,劉欣妳怎麼答,我也想不出她怎麼答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