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山獅攻擊四歲小孩 遭當局捕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週一(27日),一名聖地牙哥的4歲男童,隨家人在山中遊玩時,遭到山獅攻擊,雖然男童的傷勢並不嚴重,但專家表示,像山獅這種大型貓科動物主動攻擊人類的情況,在當地實屬少見。

根據加州漁獵局的消息,5月27日,位於聖地牙哥的噴納斯奎多斯山谷野生保護區(Los Peñasquitos Canyon Preserve)發生了一起山獅主動攻擊遊客的事故。造成一名4歲男童受到輕傷。

據報導,當時男童與另外10名遊客同行,有人向山獅扔石頭,最終嚇走了山獅。

受輕傷男童被送醫救治後,當局隨即派人捕殺了涉案的山獅,並表示,該山獅似乎並不懼怕人類,這其實相當不正常。

目前該野生保護區已被關閉,當局表示,調查仍在繼續,並指出,山獅傷人事件在當地極其少見,上一次的類似情況發生是在20多年以前。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