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真守6月23日訪台 見面會門票月底開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為《歌之☆王子殿下♪》主角「一之瀨時也」配音、並演唱了四期動畫片頭曲及最新劇場版主題曲的日本人氣聲優宮野真守,6月23日將造訪台灣,在三創生活園區的CLAPPER STUDIO舉辦見面會。

擁有「超人氣聲優王子」稱號的宮野真守,曾為多部知名的動畫配音,如《死亡筆記本》中的「夜神月」、《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中的「須王環」、《Free!》裡的「松岡凛」、《文豪Stray Dogs》的「太宰治」等,他還曾以《機動戰士鋼彈00》的「剎那•F•塞耶」一角,贏得第2屆聲優獎主演男聲優賞。

7歲時加入向日葵劇團出道的宮野真守,性格活潑親切,擅長炒熱現場氣氛。2013年,他成為第一位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公演的男聲優歌手。此前「東京動畫‧聲優專門學校」曾對以聲優為目標的高中生進行調查,宮野真守拿下「最喜歡的聲優」排行榜冠軍。

「《歌之☆王子殿下♪》劇場版公開記念 宮野真守見面會」入場券將於5月31日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購票時可劃位。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